我想請問一下琉璃幼鳥好養嗎?聽說大型鳥比較好照顧是真的嗎?
大約要買幾天的幼鳥比較好接手60天可以嗎?
還有我看琉璃腳環(死環)尺寸約15mm,如果我要加個小環是不是在大一點?
帶18mm的會太鬆嗎?我要加釣魚用的路亞環有人有用過嗎?可否給個建議。
我大約明年三月要養,先做功課,有養過琉璃幼鳥的可否給我建議需要注意什麼,例如奶粉用哪一牌的不管是什麼知識只要有關琉璃幼幼的照顧,
都提供給我越詳細越好,感恩








er">


我想請問一下琉璃幼鳥好養嗎?聽說大型鳥比較好照顧是真的嗎?

a: 雖然我沒飼養過琉璃幼幼,但比起 折衷鸚鵡來說 ..
   琉璃幼幼比較好飼養 ~ 
   不論是 飼養何種鸚鵡幼幼, 專注 & 用心 & 愛心
   & 耐心 ~ 飼養過程 不斷的累積經驗 ... 
(( 若您是飼養幼幼的新手.. 建議您購買
   羽毛已漸長成的幼幼 , 出生齡約 90 ~ 120日))
  
   飼養幼幼的過程細節與觀察 是每天 很重要的工作.
   冬天飼養幼幼 適合的生長溫度 29.c ~ 32.c 
   所以 冬天是需要保溫燈 保暖 ..  如下圖照 ~
 < 圖照 ~ 葵花鳳頭巴丹 >  
檢視圖片 


帶18mm的會太鬆嗎?我要加釣魚用的路亞環有人有用過嗎?可否給個建議。

a: 是可加戴路亞環,但須注意 金剛鸚鵡的咬力 & 破壞力
   是不可忽視 .. 
   切記:幫幼幼穿戴腳環 寧可選擇穿戴 大1~2號腳環 ,
   16mm &17mm 也可電洽 問問製作腳環的人 ,
   琉璃適合的腳環號數 ~ 建議穿戴 不銹鋼材質~
   (( 腳環~ 幼幼時穿戴 既是一輩子.. 無法取下 ))
<< 因為 ~ 套入腳環,是需在 幼幼腳骨尚未硬朗階段 >> 
   套入腳環的時齡(30日齡內)..幼幼身上的羽絨剛長出
   時穿戴 .
   通常都是繁殖者 會先行幫 幼幼穿戴 ~ 
   若您想要自訂 腳環的數字編號.. 須先向繁殖者
   事先聲明告知.. 
   幼幼身上的羽根爆開階段 .. 15mm可能無法套入 !
  
  腳環 ~ 可客製 ,可依照飼主的要求刻字..
  例如:腳環號碼 TW-1234
  我的做法是.. 幫幼幼兩腳都穿戴腳環 1腳是TW-****
  另1腳 是我的手機號碼 或是刻幼幼的出生年月份 ~
 


鸚鵡腳環參考用尺寸
15 mm
:
紅金剛 . 琉璃金剛 .
自訂刻字--腳環工廠

北部地區所在地電話MAIL交易方式
台北
0910086819    Line id:ring.211.5f
bigchu64@gmail.com 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11號5F(近中和COSTCO)
可寄送

檢視圖片 


我大約明年三月要養,先做功課,有養過琉璃幼鳥的可否給我建議需要注意什麼,例如奶粉用哪一牌的不管是什麼知識只要有關琉璃幼幼的照顧,
都提供給我越詳細越好,感恩

a : 先做足功課 是必要的 %  
    奶粉 .. 您可到鳥店購買 A19 或 A21 
    我的奶粉配法是 A19 與K牌奶粉(凱蒂)  約1:1比例 混拌餵食 ~

不知您是否有加入 鸚鵡論壇 若沒有 快申請加入會員(完全免費用) 網址如下:
http://www.soe-parrot.com/ SOE 鵡林鸚雄之寵物公園
沒加入會員 ~ 是無法瀏覽觀看 網站的 內容喔 .....   !

鸚鵡論壇內 ... 有上幾十萬會員 都是愛鸚鵡的同好 ~
飼養各類鸚鵡 分享疑難雜症 ...  分享飼養心得 ~ 可搜尋到 您要的資訊 ...

(( 鸚鵡論壇站址內 .. 也有 鸚鵡交換區 供: (鳥友po售 自家種鳥繁殖 次代幼幼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