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跟我說A21跟家花玉寳跟高鈣飲養粉配比較好~
但這是原本飼主的餵法~
請問誰能推薦更健康的飼料呢
價錢我都能接受所以不限~
為了給它更好的未來而且目前是新手
而且我自己去爬文大家都說得不一樣所以有點困或希望能多多指點








er">


幼鳥的餵食以單純為原則 可以單獨使用a19或是a21(這2種奶粉 有人是混合在一起餵食 有時還會再額外添加消化酵素 ) 若是要比這2種還好的話 那就用路比爾的幼鳥奶粉(單用路比爾就不須在奶粉裡面額外再添加東西了---這是某位鳥友分享餵食折衷幼鳥的方法(折衷比和尚還難搞)) 
 發育寶為綜合維他命 以我個人用法 我是以會吃的鳥我才會用 我都是放在水中 
至於高鈣粉 我個人是沒用過 我都是用海瓢鞘給牠們去吃去啃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飼養方法 所以說對新手而言是有些困難的 畢竟那些都是經驗的累積
我個人來說我是不會去用鳥奶粉的 我的原則是鳥爸鳥媽吃啥 幼鳥就吃啥 這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我家幼鳥也是以這原則來手養到大的 每隻都肥肥的 
  
 

  



參考資料
自己的經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