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寶貝貴賓兩個月的時候來到我家
那時後毛超多又黑溜溜的黑的發亮
可是他四個半月的時候讓他把毛全部剃掉
雖然醫生並沒有替的非常乾淨
之後長出來的顏色都有點偏咖啡只要遇到其他黑貴賓
牠整個顯得很咖啡其中還參雜一些白毛
是完全因為父母基因的關係嗎?
他的爸爸媽媽都是全黑的貴賓呢
那是為什麼呢?
如果是遺傳那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嗎?

他現在9個月大了
每天活力充沛一出門就像脫韁野馬的狂奔~
我現在都給他吃法國皇家apr33的飼料
這樣飲養的夠嗎?
還是有推薦什麼更好的飼料

卵磷脂跟海草粉對牠有用嗎?
效果好不好?

麻煩各為愛狗的大大門跟我分享囉:))))





er">


毛色的問題可能是突變基因或是被染過毛。
我個人不太建議剃光寵物的毛,ㄧ方面是因為不美觀以外,我認為長出來的毛質較為粗糙需要ㄧ再前往寵物美容修剪,金額花費比較龐大以外也怕自己的小狗過於凶猛咬傷寵物美容師。
我個人是將飼料換成愛肯拿高活動量犬專用飼料,營養品則是購買美容液、鈣粉、綜合乳酸菌;不過當然這些東西要看您的犬隻狀況使用與選購才是好的。



參考資料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usica-pet/article?mid=538&prev=544&next=518